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我校参加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
校长侯忠明赴重庆三峡学院调研
四川文理学院:构建“322”大思政工作体
学雷锋、树新风、勇担当、争先锋
学校召开莲湖校区西区规划方案调整论证会
莲湖校区东区建设项目如火如荼加速推进
莲湖校区东区建设全面开工
校长侯忠明赴重庆三峡学院调研
新闻来源:四川文理学院官网   2023年04月18日 17:31  阅读:

    4月15日下午,校长侯忠明到重庆三峡学院调研交流。副校长程碧英陪同调研,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侯忠明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和科研平台参观,听取各学院负责人对实验室和科研平台的介绍。侯忠明充分肯定了重庆三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积极推进与重庆三峡学院深度交流合作,搭建学科平台,汇聚人才队伍,力求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成绩,实现互惠双赢,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重庆三峡学院校长张伟介绍了近年来在党建引领、学科专业、科研平台、三全育人、领军人才、教学团队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集大数据、人工智能一体化的新工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三峡人工智能学院,在适应未来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等人才需求方面的巨大发展潜力。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祁俊生介绍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

   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两个院校的感情,同时也为双方学院相关专业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帮助。

    上一条:我校参加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年会暨产学研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雷锋、树新风、勇担当、争先锋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