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热门信息
学校召开设置无人机学院专题论证会
《高教信息参阅》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四川文理学院2023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
学校获批四川省“优先培育”类新增硕士学位授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暨高等教育质量监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首页 >> 部门概况 >>  

  • 发展规划处设置于2015年10月,是学校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趋势、满足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而成立的正处级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有:编制和落实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起草和论证学校重大改革方案;统筹协调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分析和上报学校事业发展相关统计数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院校研究;完成学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高等教育研究所始建于1985年,时称高教研究室,2004年更名为高等教育研究所,是学校从事高等教育研究的专门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实际进行理论和实证研究;组织开展全校性的高教研究工作和学术活动;承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交办的相关工作;加强同各级高教学会和各兄弟院校高教所的学术交流;完成学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处与高等教育研究所现合署办公。部门共有工作人员4名,设处长1名、副处长1名、工作人员2名;办公地点位于莲湖校区弘德楼3008室、3013室。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