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调研发展规划处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统
四川文理学院东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东区规划效果展示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2年秋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
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
校办规划党支部赴张爱萍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审核:发规处   2021年06月10日 08:34  阅读: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作用,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6月4日下午,校办规划党支部全体教师赴通川区罗江镇张爱萍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红军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张爱萍故居”、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通过观看历史文献、历史照片、实物史料和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张爱萍将军从少年求学到成为红军将领、组织“两弹一星”实验和发射、推进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光辉业绩;重温了王维舟、张爱萍等革命先辈在条件极其艰苦、斗争极其残酷、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开展革命工作的历程。

   最后,在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叶怀凡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 樊燕飞

审核| 欧胜虎

终审| 叶怀凡

 

    上一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见征求会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