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调研发展规划处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统
四川文理学院东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东区规划效果展示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2年秋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
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
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审核:发规处   2021年06月23日 09:27  阅读:

6月18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在我校莲湖校区召开。联盟理事长、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重庆三峡学院、陕西理工大学、安康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医药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等学校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致辞并主持会议,副校长朱兴华、邓杰、程碧英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

联盟理事长、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对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联盟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进一步发挥联盟功能、推动联盟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联盟各成员高校要统一认识,坚守“全面服务于示范区建设和万达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联盟初心与使命,始终把“聚合力、干实事、求实效”作为联盟的核心价值和行动指南,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的联盟发展之路,齐心协力把联盟建设成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高校联盟品牌;要加快行动,紧紧围绕示范区建设和万达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现实需求,全力抓好联盟“六大行动计划”的实施与落实,力争尽快取得一批有较大影响力的标志性、代表性成果,努力在全面服务示范区建设的实践中贡献联盟的智慧与力量,展现联盟的担当与作为。

 

联盟理事长、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及“大美育”的办学特色,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联盟发起单位和联盟理事长单位,四川文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盟各项工作,全面参与联盟“六大行动计划”的实施。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致欢迎辞并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对联盟六大行动计划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各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明确了落实的方法路径,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行动合力。

 

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代表、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邓方安发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联盟2020工作总结与2021工作计划、联盟“六大行动计划”的牵头实施院校、成立联盟专家委员会、调整联盟组织机构部分成员等事宜。

 

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代表、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祁俊生讲话

会议一致同意由重庆三峡学院承办联盟2021年工作会暨产学研合作研讨会,会议时间暂定于11月上旬。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祁俊生表示,一定当好东道主,全力办好研讨会,为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与会代表合影

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成立于2020年6月,是在四川文理学院的率先倡议下,由万达开区域及其毗邻地区的22所高校联合成立的高等教育共同体。联盟成立后,已创新性地开展了一些联盟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编辑| 樊燕飞

审核| 欧胜虎

终审| 叶怀凡

    上一条:校办规划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办规划党支部赴张爱萍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