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调研发展规划处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统
四川文理学院东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东区规划效果展示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2年秋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
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见征求会
审核:发规处   2021年05月13日 15:02  阅读:

        511日下午,学校在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见征求会,会议由校长刁永锋主持。

    刁永锋指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及面向2035年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景和行动指南,是编制学校各项规划、各二级单位规划和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及相关政策的根本遵循与重要依据。他强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要注意两个关系,一是学校规划与国家、省、市规划的衔接关系;二是学校规划与校内各二级单位规划的衔接关系。他要求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契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背景和依据、基本框架及编制过程等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各科研平台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并就征求意见稿中的任务指标、具体条款和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合理建议。

 

编辑| 樊燕飞

审核| 欧胜虎

终审| 叶怀凡

    上一条:校办规划党支部赴张爱萍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