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学校召开设置无人机学院专题论证会
《高教信息参阅》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会议传达
四川文理学院2023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获批四川省“优先培育”类新增硕士学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暨高等教育质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审核:发规处   2024年03月12日 10:17  阅读:

近日,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在弘德楼3008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铸魂笃行”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黄培森主持。

会上,黄培森处长领学了校长侯忠明所作的《紧盯申硕攻坚目标 聚力八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创2024年学校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黄涛对抓好今年工作提出的要求,介绍了党委副书记朱兴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副校长徐晓宗、邓杰、程碧英等在家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围绕聚力申硕攻坚所作专题发言的情况。并对2023年度和寒假期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扣申硕攻坚目标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

   会议强调,发展规划处作为学校申硕工作的组织谋划与统筹安排部门更应该围绕“我为申硕做什么”展开思考,部门同志要积极履职尽责,在磨砺中锤炼本领;要刻苦钻研业务,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严守工作纪律,深化工作作风建设。



  • 撰稿:张栋、周妤阳

  • 审核:黄培森

 

    上一条:学校召开设置无人机学院专题论证会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2023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申请材料公示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