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
(简报第14期)我省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 推
携手并肩、振翅齐飞,市校合作结硕果——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联学共建聚合力 对标先进办实事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我校参加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审核:发规处   2023年09月08日 10:03  阅读:

根据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2023年秋季干部“铸魂笃行”培训班日程安排,8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秋季学校干部“铸魂笃行”第一期培训会议精神及新学期工作要求,研讨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黄培森主持。

黄培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黄涛培训班开班讲话和结业讲话、校长侯忠明所作的题为“坚定目标 接续奋斗 以学科建设引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以及笃行讲堂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对部门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部门工作思考“如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如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如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并叮嘱部门同志加强学习研究,积极思考工作;主动作为,切实推进工作;工作中讲政治、讲作风、讲纪律。

会上,部门老同志与本学期新到岗的两位新同志进行了交流恳谈,介绍了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性质和特点,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青年同志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工作务实、成长迅速。

 

 

                                撰稿:张栋、岳翃瑜

                                初审:欧胜虎

                                审核:黄培森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党办校办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携手并肩、振翅齐飞,市校合作结硕果——莲湖东区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