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携手并肩、振翅齐飞,市校合作结硕果——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联学共建聚合力 对标先进办实事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我校参加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
校长侯忠明赴重庆三峡学院调研
四川文理学院:构建“322”大思政工作体
学雷锋、树新风、勇担当、争先锋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审核:发规处   2023年05月31日 11:13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黄培森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提高决策支持水平,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黄培森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推进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指引等方面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讲解。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有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信仰,深刻认识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斗争,善于革新、与时俱进;以加强决策支持水平的提升,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结合部门提供决策支持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讲差距不足、提思路举措。

    督导员许佳同志做了最后点评,她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吸引力和感染力极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能够通过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紧密结合,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丰富内涵的理解,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

    撰稿:张栋

    初审:欧胜虎

    终审:黄培森

    上一条:携手并肩、振翅齐飞,市校合作结硕果——莲湖东区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联学共建聚合力 对标先进办实事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