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召开2022年春季新
副校长徐晓宗在川北片区高校“对标竞进、
学校召开“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推进
联盟与万达开三地政府、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校办规划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
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
全省教育政策法治与综合改革交流座谈在我校举行
新闻来源:admin   发布:admin  2019年03月05日 15:04  阅读:

4月9日,四川省2018年教育政策法治与综合改革工作会议高校组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刁永锋致欢迎词,省教育厅法规综合改革处处长陈胜主持会议。

张澜涛在讲话中肯定了各高校在推进改革转型发展中的做法、经验和成果。他指出目前高校改革进入深水区,有很多领域值得探究,需要突破和政策调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他强调,高校发展就必须改革,要依法治校、依章办事。他希望以后多地召开交流性会议,交流、搭建平台,思想碰撞,多听取大家的意见。

会上,各高校参会代表分别就地方教育立法、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教育政策研究、教育放管服、教育社团监督管理、法律进学校、青少年法治教育和干部教师法治素养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刁永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的措施。近年来,我校坚持内涵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的方向,积极探索新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办学定位,相继在机构设置、人事管理、绩效分配、评价机制、教育合作、科技创新、治理结构与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改革,增强了学校发展活力和依法治校水平。他说,此次会议为我校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学习交流机会,感谢各位专家、同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分享成功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我校美术馆、美术学院实验室、校园宣传栏、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

来自全省各高校领导和负责法治或综合改革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评估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推进教育改革迈向纵深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