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调研发展规划处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统
四川文理学院东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东区规划效果展示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2年秋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
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
审核:发展规划处   发布:岳翃瑜  2022年10月18日 17:25  阅读:


为顺利完成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10月18日,在莲湖校区弘德楼4楼会议室,发展规划处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四川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视频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唐磊同志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作安同志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2021 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情况,指出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布置了2022 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并就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二是常态化开展数据核查工作,加强统计信息化建设。三要砥砺奋进,高质量做好教育统计工作。

培训会上,省统计局专家杨先国解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文件,并做统计专题培训,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专家莫清详细讲解了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相关事宜。

受校长刁永锋委托,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黄培森对今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安排布置,发展规划处数据填报同志对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指标修订情况及任务分解表进行说明。

校办公室、组织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图书馆、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编辑| 岳

审核| 欧胜虎

终审| 黄培森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调研发展规划处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东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