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统
四川文理学院东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东区规划效果展示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2年秋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
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
书记校长带队赴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审核:发规处   2022年09月06日 09:10  阅读: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9月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秋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黄培森主持。

黄培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省高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2022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等相关内容。黄培森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在培训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服务发展大局。

黄培森就如何抓好“基层落实年”的各项工作,结合实际提出了部门新学期重点落实的上半年未落实的工作,一是落实学校落地落实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工作,筹备召开2022年联盟大会;二是落地落实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做好中心建设及年度课题立项工作。并对部门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安排上半年未完成各项工作并及时反馈;三是讲纪律、讲作风,日常生活及工作中谨记不要碰“红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厘清了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当前和长期的工作思路,将有效促进学校发展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欧胜虎

审核人:黄培森

 

    上一条: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
    下一条: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