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 高教研究 综合改革 资料下载 学校主页
 
热门信息
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
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
书记校长带队赴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
携手共建促发展 对标竞进创一流
党委书记王成端调研二级学院“十四五”规
校长刁永锋调研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编
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召开2022年春季新
副校长徐晓宗在川北片区高校“对标竞进、
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审核:发规处   2022年02月22日 16:35  阅读:



       20222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在弘德楼3008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门负责人黄培森传达学校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部门工作。

黄培森传达了省委省级主要领导干部及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主要领导讲话精神、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等相关内容。黄培森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在培训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服务发展大局。

黄培森就如何抓好“基层落实年”的工作,结合实际提出了部门新学期重点落实的三项工作,一是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落地落实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工作,筹备召开2022年联盟理事长工作会议;三是落地落实四川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做好中心建设及上半年课题发布工作。

欧胜虎对部门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按照工作部署安排完成各项工作并及时反馈;三是讲纪律、讲作风,日常生活及工作中谨记不要碰“红线”。

 


撰稿:樊燕飞

审核:欧胜虎  黄培森

    上一条:校长刁永锋调研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学科专业群建设
    下一条:副校长徐晓宗在川北片区高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TEL:0818-2791883     E_mail:fzghc@163.com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管理登陆